强化党员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 美术与设计学院预备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和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璇11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预备党员主题研讨实践活动在尚美楼103如期开展全体预备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认真讨论,并利用专业特长以书画形式表达对女院的热爱。

会议由班长赵璇主持,班长首先强调了会议纪律和流程。接着由全体预备党员依次从“为什么入党”“如何强化党员意识,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分享范梦鸽说,大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意识,在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讨论结束后,13名预备党员集中观看视频蓝天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蓝天野说,我一直在思索,新时期党员应该如何要求自己?最基本的一条就是: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年近九寻的蓝天野始终不忘入党初心。

主题研讨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发挥专业特长,以“我和女院的故事”为主题进行美术创作,活动以书法、绘画为主。大家发挥专业特色,用画笔现场作画抒发女院的情感通过书法和画画等形式共创作了13幅作品

通过本次主题研讨和社会实践活动,全体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更清醒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肩负的责任。

图:范梦鸽 马婧雯 责任审核人:李钰清 李伟

 



当前位置

首页 >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