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学期艺术设计系辅导员现场述职汇报




网讯(艺术设计系 罗李华蕾2018年下学期艺术设计系辅导员现场述职汇报2019年1月3日在尚美楼103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长庚、系党总支书记胡学群、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兼职班主任代表肖琼琼教授、学生代表吴洋作为本次辅导员述职汇报的评委。

此次述职分别由辅导员陈梦云、黄翎、陈珍、罗李华蕾从师德表现、履职情况、职业能力及业绩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后,由学生工作处吴部长对本次活动点评他认为设计系辅导员工作做出了高度,辅导员做到了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成为了学生日常思想教育的主干力量;做出了温度,辅导员能够随时关心、了解学生、掌握学生动态,并且有详细的数据报告;做出了创新,辅导员能够结合各个阶段学生的心理动态以及当今形势对学生工作进行创新;做出了情怀,对学生的关怀做得很细致,能够将自己转变成为学生的朋友进行交流,并对自身工作模块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胡学群书记总结发言,他对本次辅导员述职汇报做出来了高度认可希望今后辅导员继续努力善于总结、表达自己,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图:罗李华蕾 责任审核人:胡学群 李辉      



当前位置

首页 >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1/04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