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预评估意见反馈暨教学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艺术设计系 彭多丽2018年10月30日,艺术设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预评估意见反馈暨教学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长蒋璟萍系党总支书记胡学群、系主任李伟、系副主任易中华、系副书记李辉以及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学群主持。

会上,李伟主任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首先通报了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重点指出了在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教学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预评估后教学评估工作布署,对下阶段艺术设计系的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接着,易中华副主任对下一阶段系部的磨课计划、教学材料的整改等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李辉副书记学风建设和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蒋璟萍副院长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全系教师打起百分百的精神,一切行动听从系部领导班子的安排,坚守课堂教学底线,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投身到教学评估工作中来。

(图:彭多丽 责任审核人:李伟 胡学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工作 > 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

2018/10/31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