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大赛复赛






 本网讯(艺术设计系 李肖杰)为帮助学生求职时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掌握求职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2018年10月23日晚,我系举办“职为你来”——第一届模拟招聘大赛复赛,以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强化求职能力,顺利实现就业。邀请了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刘安长、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张波、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周红金、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钟苡君、创新创业专业老师周恺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出席本次复赛的还有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胡学群、副书记李辉、15级辅导员和15级学生代表。

经过预赛、初赛,从317名同学中筛选出的18位同学参加复赛,复赛中设置了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最后周红金和钟苡君两位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首先对本次活动和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的简历及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指导,并指出通过这些经验的积累能迅速提高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收获更好的未来。

(图:李肖杰 责任审核人:胡学群 李伟



当前位置

首页 >  > 就业创业 > 就业

发布时间

2018/10/25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