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激扬中国梦 献礼十九大”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作品展


本网讯(艺术设计系 罗李华蕾)根据学生处《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激扬中国梦 献礼十九大”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努力,在10月份组织艺术设计系学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包括2017级开展黑板报比赛、2016级开展手抄报、全系开展画画、书法、演讲比赛等。并于10月30日,在懿德楼门口举行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作品展,共展出:手抄报四份、绘画和书法四份、黑板报三份、演讲稿三份、摄影作品一份。

艺术设计系结合专业特色,采取了画画、书法、手抄报、黑板报等艺术创作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班级、组合、个人为单位,组织全系学生参与其中,利用纪念建国68周年《国歌法》正式颁布实施、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契机,通过回顾我国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特别是近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新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这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00多件艺术设计系学生优秀的作品,共收到作品100多件,评选出优秀作品:手抄报四份、绘画和书法四份、黑板报三份、演讲稿三份、摄影作品一份,这些作品里面充满着同学们对此次十九大深刻的理解和启示。

(图:罗李华蕾 责任审核人:李辉


当前位置

首页 >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7/10/30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