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斩获金奖





本网讯(艺术设计系 廖珍)6月2日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我校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张彤彤同学的作品《雾锁霾困》凭借优秀的创意和制作工艺斩获金奖。               

 本次大赛系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湖南省艺术家协会协办,长沙理工大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2000多件作品。其中,入围复赛的有11所高校共计82个系列作品,我校有8个系列作品进入复赛。经过复赛评审后,有11所高校共计52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有5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来自我校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一名金奖,同时还获得三名铜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决赛评委李超德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高度评价了参赛的优秀设计作品,既迎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也对传统元素做了非常到位的改良。比赛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

(图:廖珍 责任审核人:李伟





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

2017/06/09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