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应邀参加长沙创业产业园设计沙龙




本网讯(艺术设计系 钟苡君)2017年4月14日,湖南女子学院艺术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携产品设计专业两个年级的学生应参加长沙创业产业园设计沙龙。期间有幸聆听了广州美院设计学院童慧明院长关于《CES&美国科技设计趋势》的讲座。对于新的设计思潮,童院长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报告,通过自己在国外亲身经历的高端会议与交流,了解并分享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及发展趋势,并指出在国内未来几年的设计发展规划上,会越来越国际化、智能化、前卫化,让在座的专业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师生们表示,听了童院长讲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清晰了认识,对于科技设计趋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今后的教学与研究,学习与探索,都具有指导意义,对于研究市场需求,针对发展需求培养人才,也具有引领作用。 

(图:钟苡君 责任审核人:李伟


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工作 > 产学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4/20

联系 Contact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http://yssj.hnwu.edu.cn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 hnndedu@tom.com